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赛后低调婉拒采访 焦刘洋:对成绩满意

2011年07月27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中国两位蝶后双双晋级200米蝶泳半决赛,赛后进入混合采访区,刘子歌和焦刘洋(微博)各显神功,逗得记者们前仰后合。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小将刘子歌和焦刘洋为中国游泳带来了最大的惊喜,两人包揽了200米蝶泳的冠亚军,就此成名。转眼已经三年过去了,从前年轻的小将已俨然是队中的元老级人物,而这一届世锦赛,两人的对决也将再一次引起中国媒体的“新闻大战”。

今天200米蝶泳预赛,刘子歌和焦刘洋携手获得半决赛晋级权。记者们簇拥来到混合采访区等待两位蝶后的到来。可是在倒数第二组比赛的焦刘洋迟迟未到,而眼看着最后一组刘子歌结束比赛后,记者们已经开始等的心急如焚了。

大约又过了5、6分钟,焦刘洋终于走到了记者们跟前,谈到今天的表现,焦刘洋坦言成绩较为满意。“比赛结果还行,(因为是预赛)有所保留。”由于此前刚刚结束巴西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征程,焦刘洋的体力上有所透支,这无疑给她的世锦赛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不过,焦刘洋对此却不这样认为。“是刚从巴西回来,可是我能力上没有太大问题,我觉得没有压力,压力应该在刘子歌身上吧,我会根据自己比赛制定计划的。”焦刘洋说。就在记者们绞尽脑汁向焦刘洋提问时,这时候刘子歌突然从混合采访区出现,记者们这时只能打断焦刘洋的采访,呼喊刘子歌留步。

见此景,焦刘洋慌忙要摆脱记者们的包围圈前去放松池,“问刘子歌吧,问刘子歌吧!我走了啊!”可是记者们哪肯轻易放行,而刘子歌此时当然是渔翁得利的那一位,她笑眯眯地看着队友焦刘洋,从焦刘洋背后连忙溜走,并对记者摆了摆手,婉拒了采访。“问她(焦刘洋)吧,问她吧。”然后扬长而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