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高畅:遗憾100仰没进半决赛 为赵菁夺冠高兴

2011年07月27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这次世锦赛,老将高畅报名参加了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两个项目,可是100米仰泳的开门红没有打响,直到现在她心里还惦记着失利。

今天上午,在上海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中国选手高畅以28秒27获得总成绩第三名晋级半决赛。赛后,高畅对100米仰泳没有进决赛的结果念念不忘。

“其实上午50米仰的表现不是太理想,可能之前动作没调整好。”在之前举行的100米仰泳预赛中,高畅表现不佳仅获得小组第八,连半决赛的边儿都没摸着。“100米仰泳游得连半决赛都没进去,觉得挺遗憾,争取50米的半决赛、决赛一定能游得好一些。”高畅说。

高畅透露,结束100米仰泳比赛后,自己主动找到了教练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教练商量,认为体力调整不是那么到位,50米仰泳可能好一些,毕竟50米是短距离,从头冲到尾(冲刺)我应该没什么大问题。”高畅说。

虽然自己遗憾地无缘100米仰泳决赛,但高畅的队友赵菁(微博)昨晚很幸运地为中国游泳队取得了该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作为竞争队友和亲密战友,高畅很大方地对赵菁表示祝贺,她说:“她是为中国队拿下了金牌,我很高兴很激动,我100米没有进半决赛感觉很遗憾,争取50米游得最好。”高畅再一次提到“遗憾”两字,可见她仍然陷在100米仰泳的失利的阴影之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