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200混预赛:中国两将出局 菲鱼第八晋级

2011年07月27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12个比赛日。在男子200米混合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张丰林以2分04秒49名列小组第7,总成绩排名第33,汪顺以2分00秒12获得小组第5,总成绩排名第18 ,两人双双无缘半决赛。美国名将罗切特以1分59秒04排名预赛第四,菲尔普斯1分59秒48名列第八顺利晋级。

男子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为1分54秒10,由美国名将罗切特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另一名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在该项目上也极具竞争力,北京奥运会上,他曾创造了1分54秒23的奥运会纪录并夺得金牌。

预赛分六组进行,中国选手张丰林被分在第3组第6泳道。第一个泳姿蝶泳,张丰林就被甩在了后面。随后的仰泳、蛙泳、自由泳三个泳姿,尽管他苦苦追赶,无奈实力有限,最终以2分04秒4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七,森堡选手斯塔克奇奥蒂以2分00秒87获得小组第一。

另一名中国选手汪顺被分在第5组第2泳道,同组还有菲尔普斯,“菲鱼”在第4泳道。出发后,南非选手汤森德处于领先地位,菲尔普斯跟在后面,汪顺的位置比较靠后。进入最后50米自由泳后,菲尔普斯发起冲刺,最终以1分59秒48获得小组第一,汪顺2分00秒12名列第五。

最后一组,美国名将罗切特在第4泳道,出发后,立陶宛选手加努萨蒂斯冲在了最前面,最后50米自由泳,罗切特全力冲刺反超对手,并最终以1分59秒04获得小组第一。

预赛总成绩榜上,巴西选手佩雷亚以1分57秒82获得第一,罗切特名列第四,菲尔普斯排名第八。中国选手汪顺、张丰林仅排名第18、第33,双双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晚进行。(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