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5名接近名人堂现役球员 麦蒂都入选却无姚明

2011年07月27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媒体《露天看台》评出了未来可能入选篮球名人堂的15现役名球员,在这份候选人名单中,曾经与姚明一起搭档的麦蒂上榜,就连不断被交易的文斯-卡特也榜上有名,但是刚从火箭队退役的姚明却没有被入选。

在年轻的一代后起之秀中,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公牛队的当家球星,史上最年轻的MVP,以及森林狼凯文-乐福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都被认为是未来有望入选篮球名人堂的球员。媒体分析,只要这几名年轻的队员不遭遇重大的伤病,他们退役后几乎都能进入名人堂。

另外一部分是表现一直很出色,但是还称不上伟大的球员。这些球员包括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昌西-比卢普斯扎克-兰多夫格兰特-希尔、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杰梅因-奥尼尔。这部分球员中,最终入选篮球名人的可能性最高的人是加索尔,毕竟他帮助湖人完成了两连冠。

在最终的15人名单中,马刺队的当家球星蒂姆-邓肯无疑是头号人选,13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这些已经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入选。邓肯之后的是科比,作为这一代最好的球员,他的5枚总冠军戒指,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次MVP,两次总决赛MVP,这些都奠定了他的地位。排在第13位的是凯文-加内特,第四位是刚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德科-诺维茨基,排在第五的是保罗-皮尔斯

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6位,这名全面的前锋,现在可能是最被人憎恨的队员,再加上总决赛的拙劣表现,让他的历史地位不断下降。詹姆斯之后是韦德,其余的球员包括:贾森-基德雷-阿伦本-华莱士史蒂夫-纳什、文斯-卡特、麦蒂、德怀特-霍华德和卡梅隆-安东尼。遗憾的是,刚从火箭队退役的姚明,在这份名单上没有出现。

一度令人羡慕的姚麦组合,为何麦蒂都能获得提名,而姚明被该媒体忽视了呢?让我们来看看媒体对麦蒂入选的理由陈述:麦蒂是过去十年最令人激动的球员,他对比赛的影响力足够让他进入名人堂。职业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两次成为联盟得分王,连续7个赛季职业场均24分,而且在这些赛季里场均至少有两个赛季里有6篮板5助攻。麦蒂拥有惊人的进攻能力,和恐怖的灌篮,他唯一的遗憾是一直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但是他那个扣将的表兄卡特都能入选,他也理所当然进入名人堂。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