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将赴外地选拔足球苗子 瞄准13-15岁少年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U13、U15两只梯队组建的第一阶段工作结束,在8月份城运会结束之后,国安将前往全国其他足球运动开展较好的省市进行第二阶段的人员选拔。

据国安青少部工作人员介绍,昨天结束的第一阶段选拔,主要针对的还是像回民中学等与国安有合作协议的定点培训机构的队员。而在经过两天的基本技术考核之后,北京市内的选拔工作就基本结束了,国安需要根据最终得出的考核结果,决定谁能进入国安梯队。而按照国安的计划,在结束昨天的第一阶段选拔之后,下一阶段的工作就应该是走出去了。“这几年,湖北尤其是武汉那一块,包括传统的足球强省辽宁,青少年培训都不错,所以我们准备在8月份的城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到这些地方再去看看,13-15岁的孩子,个人技术还没有最终定型,早点吸纳进来,还能抓紧时间让他们的技术再多进步一点,到了未来成长的空间也更大。”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士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