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保罗甜瓜28日抵成都 将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2011年07月27日09:03成都商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停摆了,但NBA的球星们可没闲着,他们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各种活动。明天,NBA三大巨星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将来到成都,参加为期两天的的互动活动。喜欢NBA的球迷千万不要错过!

从昨天到8月2日,三大巨星将依次访问香港、成都、杭州和北京四座城市。不过,昨天在香港球迷们只见到了保罗和安东尼。原来韦德因要对刚做过矫正治疗的眼部进一步检查,缺席了香港的活动。韦德通过公关表示抱歉,但他承诺不会缺席成都的活动。

根据行程,韦德、保罗和安东尼将于明日飞抵成都,成都球迷将有多次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明日下午,三人将前往成都熊猫基地参观,晚上会来到位于青羊区人民中路一段11号的成体耐克篮球公园参加“篮球之夜”活动。29日下午4点半,在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三位巨星将举行与球迷的见面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