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乐福钟爱沙滩排球 两双机器萌转行念头

2011年07月27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停摆迫使许多球员萌生转行的想法。这不,作为NBA上赛季的篮板王,“两双怪兽”凯文-乐福似乎找到了篮球之外自己喜爱的职业球类运动——沙滩排球。

“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想法,这项运动可以让我沐浴在日光下,它充满了活力和欢乐,在劳资谈判期间,这一选择很不错。”乐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同样是体育活动,这也很能让人调动起能量。这项运动可以保证体型,因此我觉得我有必要去参加它。”

乐福准备参加曼哈顿沙滩排球公开赛,由于在停摆期间这些NBA球员从球队拿不到一分钱薪水,乐福希望能够通过参加排球赛来赚点钱补贴家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