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下体自拍照曝光 被八卦媒体嘲笑尺寸太小

2011年07月27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八卦媒体曝光了阿泰艳照门事件里的部分照片,其中一张居然是阿泰下体的自拍照。而令阿泰感到最羞耻的并非是照片本身,而是该八卦媒体公开嘲笑他下体尺寸太小。对男人来说,这简直是种耻辱。

艳照门的始末是这样的。阿泰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并向其发了好几天色情短信,内容相当劲爆。或许是雄性荷尔蒙的作用,阿泰在聊天的过程中,还发送了几组自拍的裸体照片,以及视频。更夸张的是,寂寞难耐的阿泰边聊天,边自我发泄,还对下体来了一组特写照,同样,他将这个照片发给了这个女孩。

按理来说,事情到此为止,也没什么大不了。这本就是男女调情,你情我愿的事情。但不知何故,这名女孩将这件事情透露给了媒体,而媒体向阿泰求证时,引来了野兽愤怒的反击。“一个女孩说她有我的照片,我一点也不在乎,我不会为此付一分钱的。”阿泰在微博上“咆哮”道。

在这之后发生的事情就在我们的预料中了。该女孩将大量的色情短信以及艳照公布给了媒体。当然到最后,媒体会把这些照片公布,来吸引大众的注意,增加点击率和销量。

而艳照门的主角阿泰斯特,显然要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今日美国八卦媒体就曝光了部分艳照,其中一张是阿泰赤裸着上身,注视着镜头,摆着各种姿势,炫出强壮的肌肉。而另一张就有点不雅了,是阿泰手握自己下体的特写照。

这种行为本就令人不齿。而美国八卦媒体也没有放弃这个奚落阿泰的好机会。“哟,阿泰斯特身高都达到2米05了,但下面却没有什么货,看起来只有7、8厘米长短,而且这还是在他差不多勃起的情况下。”该媒体评论道。(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