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L东莞七连胜跃居榜首 提前三轮锁定季后赛

2011年07月27日08:16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广东长安集团在前三节均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凭借外援斯托林斯在最后阶段的疯狂砍分,最终客场90:87逆转“领头羊”黄埔铂金刚,豪取七连胜。由于此前排名第二的沈阳东进主场不敌宁夏,所以雪狼以10胜5负的战绩跃升至积分榜的首位,并提前3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雪狼4人得分上双,斯托林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商磊得到17分,姜君奇和热夏提分别有14分和10分进账。

面对拥有季乐、王晶、俞宁等CBA旧将的黄埔,最近状态颇佳的广东长安集团在全场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被动,他们首节进入状态较慢,以18:27落后9分进入第二节。第三节战罢雪狼已经落后了10分。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末段,客队小外援斯托林斯突然发力,他内突外投砍下7分,全场比赛他9投7中得到24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也不是一个时段球队的战术安排,而是全队专注力集中的体现。”赛后斯托林斯说。对此,雪狼主帅朴明珠也深有同感,他表示是因为“下半场球队的防守更加集中”造就了球队最终逆转比赛。

自7月5日战胜江苏以来,柏宁已经取得了七连胜的战绩,本周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沈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