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德抵达大连随队首练 队友对其表现充满期待

2011年07月27日07:2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终于来了!昨天中午阿德里亚诺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大连,他随后就被接到实德基地,下午就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德里亚诺在加盟实德队之后的第一次训练。阿德里亚诺原定是在周一晚上到大连,但由于天气原因,他乘坐的从首尔到大连的航班取消,因此只能改在昨天中午到达。阿德里亚诺一到大连,就被俱乐部直接接走,在基地进行了简单的休整后,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全队的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德里亚诺加盟大连实德(微博)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训练,上一次他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深夜到的,第二天就上场。那场比赛之后,阿德就回家了,直到昨天才回来,他终于完成了在实德的第一次训练。只不过,这一次阿德在回来的时候,主教练已经换成了葡萄牙人文加达,他们可以自如地用葡萄牙语交流,但俱乐部还没有找好葡萄牙语翻译,阿德和队友交流还有一些障碍。

原定阿德里亚诺是要把女友和家人一起带来的,但他们由于签证的原因只能推迟到来。他先于家人一步回来就是要备战本周末的又一场保级生死战——客场挑战南昌。“上一次他一天没练,就打得那么好。这一次他可以和全队有四天的时间磨合,效果肯定要比第一场还好,我们都盼着他出彩呢! ”实德的队友对阿德里亚诺充满了期待!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