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前有有球员市政府门前讨薪

2011年07月27日07:0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前南京有有俱乐部队员们深谙这句话的真谛。为了讨薪,他们昨日上午在南京市政府门前打出白底黑字的横幅,目的只有一个———讨薪!

今年年初,南京有有到足协注册乙级联赛,结果他们因存在欠薪问题遭到拒绝。被拒绝后,这个俱乐部就已解散。可是,队员们直到今天也没有拿到属于自己的工资和奖金,一部分人选择了劳动仲裁。那些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的队员获得了胜诉,但由于俱乐部已解散,因此他们依然拿不到钱。无奈之下,队员们集结起来,为讨薪做最后努力。

昨日上午,队员们前往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足协讨要说法,他们的行动得到了体育局和足协的支持。随后,队员们带着横幅出现在了市政府门前,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讨薪。

“我们只想通过这种方式给俱乐部和斯威特集团(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公司)施压。”一位南京有有俱乐部队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也是被逼无奈,“我们要不到钱,足协和体育部门也管不了这个公司,我们只能让市政府的领导知道这件事,让他们帮着解决问题。”

据这位队员介绍,市政府信访部门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他们,“他们承诺帮助我们一起讨薪,但什么时候拿到工资,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我们还要去找斯威特公司的领导讨薪!”

■ 相关新闻

有有俱乐部欠薪400万

球队解散后大多数人离开了足球圈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粗略统计了一下,有有俱乐部欠所有人的薪水在400万元人民币左右。这都是我们的血汗钱,不能就这么算了。”一位前南京有有队队员在电话里这样说。

据这位队员介绍,有有俱乐部解散后,他们基本上都无处踢球,“有些年轻的球员选择了继续踢球,而剩下的人多数都离开这个圈子了。”这位队员目前在公司上班。

作为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牛勇昨日上午在办公室里见到了讨薪的球员,他向队员承诺会帮着一起打官司,甚至会帮着提供相应的证明。“如果有有俱乐部存在,那么我们作为协会组织还有一定的约束能力,但现在是队员在跟斯威特集团打官司,我们对这个公司的约束力,就非常有限了。”牛勇说。

“现在只是一部分球员在讨薪,我们是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站出来,大家趁着这次机会把问题全部都解决掉。”牛勇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