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尤文枪手争抢美洲杯红星 冠军左翼身价2000万

2011年07月27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枪手争抢美洲杯红星 冠军左翼身价2000万

阿尔瓦罗-佩雷拉受热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除了利物浦阿森纳和尤文也加入了阿尔瓦罗-佩雷拉(Alvaro Pereira)的争夺,这名25岁的左路球员在本届美洲杯上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小组赛上打入两个关键进球,还跟随乌拉圭捧起了最后的冠军奖杯。

在两天前结束的美洲杯决赛上,乌拉圭3-0完胜巴拉圭,第15次捧起冠军奖杯,苏亚雷斯和弗兰无疑是夺冠的最大功臣,但阿尔瓦罗-佩雷拉的贡献也绝不容忽视,在小组赛的后两场比赛中,正是他的两个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最终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事实上,正是看到了阿尔瓦罗-佩雷拉在小组赛上的抢眼表现,利物浦才把这名乌拉圭左翼列入了引援名单,利物浦一直希望能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充一名当打的实力球员,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具有充沛体力和进攻欲望的阿尔瓦罗-佩雷拉,再合适不过。

阿尔瓦罗-佩雷拉现年25岁,2008年登陆欧洲加盟罗马利亚的克鲁日队,一个赛季后转投葡超豪门波尔图,并逐渐打上了主力。目前,他已经代表波尔图联赛出战49场,上赛季他是博阿斯三冠王的主力成员。佩雷拉22岁时首次入选乌拉圭国家队,目前已经出战30次打进5球,他还作为乌拉圭的主力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并有不俗表现。

在美洲杯结束后,《全市场》称,阿森纳和尤文也加入了对阿尔瓦罗-佩雷拉的争夺。此前,波尔图已经花费960万欧元签下了20岁的巴西U20国脚级左闸阿莱士-桑德罗(Alex Sandro),这为阿尔瓦罗-佩雷拉的转会打开了大门。谈到转会,乌拉圭人显得比较谨慎,他说:“利物浦?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能说什么,目前我唯一所想的,就是庆祝乌拉圭夺得美洲杯冠军。在此之后,我将返回波尔图,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众所周知,克里希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去了曼城,温格可能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法国人的替代者。而尤文也一直希望能引进一名靠谱的左路球员,此前他们和巴斯托斯一直打的火热,现在阿尔瓦罗-佩雷拉也进入了斑马军的引援视线。不过,阿尔瓦罗-佩雷拉高昂的身价可能是一个不小的阻碍,在美洲杯上夺冠后,乌拉圭人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无论如何,想要签下阿尔瓦罗-佩雷拉的俱乐部,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