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卡卡全场零射状态遭质疑 急需证明自己

  我已经说过了,我会留在马德里,继续为皇马效力,我的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帮助。

  巴西人在结束了球队在美国的热身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但是卡卡在最近热身赛中的表现给媒体留下了很多疑问。对阵洛杉矶银河,皇马8号表现出令对手炫目的球技,关于他转会的留言也始终停留在俱乐部之外,然而在美国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媒体捕捉到了一些令人不安的细节。对阵瓜达拉哈啦的比赛,卡卡仅出场47分钟,没有进球。而面对费城联合,卡卡首发出场,直到被替换下场时,几乎没有一脚射门。

  但是,卡卡现在非常平静,他对自己的未来很有把握。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也和教练谈过,所以我现在非常平静。

  尽管如此,卡卡仍然需要证明自己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现在看来,卡卡离开皇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媒体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他本人一再确认他将在新一年的BBVA西甲联赛中继续为皇马效力。

   教练告诉我球队下个赛季需要我,而俱乐部也说没有卖掉我的必要,所以我现在非常踏实。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