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山东很强天津也不弱 下半赛季会更好

2011年07月26日21:1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7月26日下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由于有大批球迷到现场为泰达队助威,所以还没等训练结束,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就把记者请到场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到泰达队现在的状态时,阿里汉表示:“我们训练的目的就是希望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当然状态到底好不好需要比赛的检验,山东队就是个很好的对手,可以检验我们的状态。”

说起下轮的对手山东鲁能(微博)队,阿里汉表示双方都是强队,“我们会针对山东队进行准备,山东队也会针对我们进行准备,他们是很强的球队,我们也不弱,互相准备吧。”

对于新外援比拉斯科,阿里汉表示:“他最近的情况不错,不过我们前两场取胜时的主力阵容不错,所以替补队员需要耐心的等待机会。”

谈起今天训练安排的7对7比赛,阿里汉笑着说:“我很喜欢7对7的比赛,队员们也很喜欢,在这种比赛中,有了机会就要把球打进,你不进球对方就会进球,大家都很渴望胜利,当然胜利者也会得到我的奖励。”当记者提出今天队员们比赛节奏很快时,阿里汉马上更正,“我还是觉得有些慢,我要求他们更快一些。”

最后,阿里汉告诉记者:“我们上半赛季遇到了一些困难,我希望我们下半赛季能够和去年的下半赛季一样好,拿到更多的分数。”(记者:谢力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