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大洋洲预选赛赛制:半席 独特赛制重合国家杯

2011年07月26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两点整(巴西当地时间7月30日下午三点),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就将在巴西里约热内举行,席位最少的大洋洲足联赛区也将在当天确定预选赛分组对阵形势。大洋洲足联共有11个会员协会,全部报名参加预选赛,争夺0.5个出线席位。

大洋洲赛区预选赛赛制在六大洲中最为特殊,第一阶段由四支当地国际足联排名最低(以2011年7月公布排名为准)的球队集中在索摩亚群岛进行一个小型赛会制比赛,在2011年11月21日到26日进行,胜出的那支球队晋级第二轮。

大洋洲足联将2012年大洋洲国家杯比赛直接作为第二阶段预选赛的成绩表,也就是第一轮的获胜球队加上余下7支国际足联排名更高的球队参赛。八支球队将在斐济进行国家杯比赛,八队被分为两组,各小组头名与第二名晋级第三轮预选赛(国家杯半决赛与决赛的比分结果不再计入预选赛成绩)。

四支出线队将重新组成一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最后的胜者获得那0.5张入场券,将与其他大洲球队进行国际附加赛的资格。这一阶段的抽签仪式,将在大洋洲国家杯小组赛结束后由世界杯组委会另行择地举办。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