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200自半决赛:唐奕出局 卫冕冠军第二晋级

2011年07月26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1天。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微博)以1分57秒91名列小组第七 ,无缘决赛。卫冕冠军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1分56秒42排名第二,顺利晋级。

今天上午的预赛中,两名中国选手表现喜忧参半。唐奕以1分58秒30的成绩排名第15惊险晋级,朱倩蔚(微博)1分59秒22名列第20无缘半决赛。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实力有所保留,她以1分56秒87排名总成绩第二,美国选手斯密特以1分56秒66获得预赛第一。

半决赛分两组进行,唐奕被分在第二组第八泳道,同组还有预赛第一斯密特。比赛开始后,唐奕出发即处于落后,150米转身时排在最后一位。最后50米,尽管她全力追赶,但最终还是以1分57秒91排名小组第七,无缘决赛。小组第一被澳大利亚选手帕勒默获得,成绩为1分56秒59,法国选手穆法特以1分56秒62获得小组第二,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巴瑞特1分56秒90名列第三,预赛第一美国选手斯密特仅排名小组第五。

在第一组的比赛中,荷兰选手希姆斯科克出发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佩莱格里尼紧随其后。最终,希姆斯科克以1分55秒54获得小组第一,佩莱格里尼1分56秒42排名小组第二。两人分别排名总成绩前两位,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7日晚进行。(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