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我永远不会去热火 阿泰早已离婚

2011年07月26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国《ESPN》消息,动画片《Kick Buttowski》第二季即将上演,日前,作为该片配音演员的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遭遇到媒体的各种问题。

尽管这只是动画片《Kick Buttowski》第二季的专题讨论会,不过由于霍华德特殊的身份,记者们仍争先恐后的向霍华德询问有关NBA(微博)的问题。比如一位记者便抛出了这样的提问:“德怀特,你何时将加盟热火?”

对此,霍华德斩钉截铁地答道:“热火?永不。”

不过在被问及湖人的问题时,霍华德的态度多少有些模棱两可。“每个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我现在确实穿紫色了,但那是Rock这个角色装备的颜色。”霍华德笑着答道。当被问及未来将会继续留在魔术还是选择合同到期后离开时,霍华德回答道:“目前来看,我还不清楚未来会是如何选择,现在我只会去享受生活,并利用年轻的优势尽可能四处走走,并且做我所想做的事。”

那么,“魔兽”是否考虑过去海外打球呢?霍华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不希望在停摆后显得无所事事,因为这是在浪费时间,现在没有人告诉我新赛季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如果光呆在家里坐等新赛季何时开始,那也太糟糕了。”

最后霍华德还被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是否考虑在扣篮大赛中尝试更多的漫画角色?“身穿超人斗篷扣篮,毫无疑问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不过我还没想好接下去该怎么做。星球大战?雷神托尔?还是美国上尉呢?"霍华德答道。

《TMZ》以《罗恩-阿泰斯特:我已经离婚多年!》为题,在文中写道:“我们很想知道湖人球星阿泰斯特为什么不带着他的妻子出席各种关于他和球队的活动,现在我们明白了,原来他根本就没有妻子了。”

此外,《TMZ》还透露:他们的狗仔队发现湖人的前锋阿泰斯特早在2009年6月30日就和妻子卡米莎离婚。两个人拥有3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而且两人的关系相当友善——有人称甚至比他们结婚的时候关系还好。他们是在2003年结婚的。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