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微博为周虹妤祈祷 坚信一定有奇迹发生

2011年07月26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微博为周虹妤祈祷 坚信一定有奇迹发生

>>点击进入刘国梁微博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四川乒乓球队小将周虹妤患病生命垂危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得知这一消息,从在微博上呼吁帮助到捐款,国乒上下的队员都纷纷伸出援手。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为周虹妤祈祷。

“我们等待见证奇迹!这个时候就靠她的生命力和意志在和病魔做斗争了,我们祈祷她能打赢一生当中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刘国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一向睿智的少帅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病床前的周虹妤加油打气。

除了刘国梁外,张继科(微博)等国乒名将纷纷在微博上为周虹妤加油大气,呼吁网友为周虹妤捐款。而四川籍国家队队员邱贻可(微博)更是前往医院,看望了还处于昏迷中的周虹妤。

“从医院回来,看到周虹妤努力与病魔作着斗争,看着好多仪器在她身上链接着,想着这么小的孩子面临这么大的困难,心里酸酸的,希望老天保佑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我们一起为她祈福!!”邱贻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

周虹妤今年9岁,泸州市合江县人,由于比赛成绩突出,2010年春节过后,她入选了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20日上午训练前,周虹妤全身发热感到不适被送往医院。原以为只是普通的发烧感冒,心肌炎诱发的心衰竭和肺水肿,病情危重,更是一度停止呼吸。据了解,自22日被转送到华西妇女儿童医院以来,仅仅三天的时间,为了给周虹妤治病,周家已经花费了2万多元的医疗费,而这笔钱还全是找亲戚朋友借的。接下来的后续治疗费用对他们来说更是沉重的负担。

相关微博:

  • (1/2)今年日本两件大事让我刮目相看,也应该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一、在大地震、海啸、核辐射、在这么大灾难面前社会正常生活井井有条。二、日本女足在世界杯上拿冠军,听说每场比赛前教练都让全体队员看大地震的场景,以此即激励了队员的斗志,也是一个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方式…这个民族太“可怕
    2011-07-22 10:19: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