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腾超-财产广8-1胜赤兔 六战全胜进入淘汰赛

2011年07月26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超体育讯 财产广在首届北分足球联赛最后一轮中,以8:1战胜赤兔,小组赛六战全胜强势挺进淘汰赛。

此役财产广的对手赤兔已提前遭淘汰,财产广也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所以本场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但双方仍用认真的态度踢完了这场比赛。本场比赛的裁判是一名赤兔的啦啦队,尽管没有主裁经验,但由于双方队员很有公平竞赛精神,他顺利的吹完了全场比赛,没有出现任何的争议。

赤兔的队长赫南是铁了心不让胡立善拿最佳射手,居然派出了专人盯防胡立善,脚下技术粗糙的胡立善因为有了专人盯防,加上守门员赫南表现神勇,这场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平平,而且心态很急躁,时而埋怨队友,时而埋怨对手,应该提出批评!

上半场比赛,财产广由李东打进两球,进球过程是这样的:进球一:利用边线球,大力低平球抽向门前,被对方后卫邹博伟挡进了自家球门。进球二:胡立善右路横传,张宇一漏,李东抽射打进。

来自汽车频道的张宇也打进两球,上半场财产广以4:0领先赤兔。

下半场比赛, 李斌改打前锋,张鹏后场长传,赤兔守门员脱手,李斌顺势一碰,球进了。本届比赛的最佳门将李斌终于开和。

由于本场比赛期间,气候非常闷热,双方体力消耗极大,到了临近比赛结束,胡立善终于利用对方体能下降的机会,连进三球,以10球领跑射手榜。进的三球过程是这样的,第一球:似传似射,进了。第二球,打近角,巧射,进了。第三球,点球,进了。

本场比赛财产广出场阵容:李斌(门将) 张佩烽 张鹏 李东 张宇 胡立善

进球:财产广:胡立善 3球

李东 2球

张宇 2球

李斌 1球

赤兔:邹博伟 1球

红黄牌: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