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公布北美行25人名单 梅西缺阵无缘战曼联

2011年07月26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公布北美行25人名单 梅西缺阵无缘战曼联

曼联人无缘直接复仇梅西(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巴塞罗那正式公布了北美访问的25人球员名单,由于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美洲杯,梅西、马斯切拉诺、加比-米利托、阿尔维斯、桑切斯等球员都不会随队前往。

巴塞罗那将在北美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其间他们会有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7月30日的曼联、8月3日的瓜达拉哈拉和8月6日的墨西哥美洲队。随后巴塞罗那将返回西班牙,备战新赛季的正式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7月30日与曼联的比赛,将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但梅西的缺阵,让比赛很大程度上被打了折扣,因为在巴萨过去两次欧冠决赛与曼联的比赛中,梅西都有决定性的进球。曼联这次如果战胜了没有梅西的巴萨,也很难说他们真正实现了复仇。

不过即便没有梅西、马斯切拉诺等人,巴萨的北美访问阵容也异常强大,包括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布斯克茨、普约尔、皮克、巴尔德斯、佩德罗等西班牙世界杯冠军成员全部入选。

巴萨北美访问25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马西普

后卫:阿比达尔、巴利乌、丰塔斯、穆涅萨、皮克、马克斯维尔、普约尔、罗塞尔

前卫:布斯克茨、卡莫纳、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凯塔、里维罗拉、阿尔坎塔拉、哈维

前锋:阿费莱、库恩卡、佩德罗、索里亚诺、赫弗伦、比利亚

巴萨北美赛程:

7月30日 巴萨-曼联(华盛顿联邦快递球场)

8月3日 巴萨-瓜达拉哈拉(迈阿密阳光人生球场)

8月6日 巴萨-墨西哥美洲(得克萨斯牛仔球场)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