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狠批郜林邓卓翔:多挣一两百万有什么用

2011年07月26日10:2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首场比赛中国队7:2逆转了老挝,但是赛后主帅高洪波提出了最严厉的批评,认为比赛上半时全队的表现实在太过糟糕。

赛后,高洪波在休息室对球员训话,“郜林、邓卓翔(微博),你们两个已经和这支国家队练了两年了,怎么今天一到场上就忘了怎么跑位呢?”高洪波直接点名批评了自己的两员爱将,这两人也是从他手下开始确认国家队主力的球员,与老挝队的比赛里他们两人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听了高洪波的批评,两人低下了头,没有说一句话。

接下来高洪波又面向了全队说:“我不知道大家了解不了解世界杯比赛的意义和俱乐部有什么不一样?与俱乐部相比,国家队的比赛更能证明一个球员的价值。对于你们这个水平的球员来说,可能在俱乐部里多挣个一两百万对你们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可是如果你们退役之后,别人问你打过世界杯没?你回答说,打过了,资格赛就被淘汰了。那是一个什么心情?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样的机会。”

随后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是我带领国家队两年多以来打得最差的半场球,我非常不满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