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土超豪门:科比加盟概率达50% 将在纽约谈判

2011年07月26日0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超豪门:科比加盟概率达50% 将在纽约谈判

土耳其人对科比一往情深的追逐【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土耳其当地媒体《AKSAM》报道,在近来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可能加盟土耳其豪门的传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尽管此前美国媒体方面基本已经完全否定了此事,可是欧洲的媒体仍然认为科比并没有放弃加盟欧洲球队的想法。据称贝西克塔斯队仍然对签约科比抱有极大信心,而这支球队的总经理斯瑞福-亚尔瑟则表示科比从洛杉矶湖人转战贝西克塔斯的概率已经要接近50%。

在近日亚尔瑟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对于刚(微博)刚加盟球队的新泽西篮网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谈到了上赛季曾经为球队打球的阿伦-艾弗森的情况,他表示艾弗森为贝西克塔斯做了不少正面宣传,这让他们在NBA(微博)停摆期期间签约NBA巨星的可能性也因此而大幅增加。“我们已经和科比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双方现在也已经开始了谈判。”亚尔瑟表示,“我觉得科比来贝西克塔斯打球的可能大概有50%,在7月30日我们双方在纽约进行会面后,很多事情将会有更加明确的结果。”

此前有报道表示科比曾经希望获得百万美元的月薪,而当时贝西克塔斯似乎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月薪,因此双方最终谈判彻底破裂。不过亚尔瑟表示报酬并不会是这一次谈判的重点,双方将会在这次于纽约进行的谈判中商讨科比来土耳其打球的可能性有多高,而国际篮联也需要对此畸形批准,科比本人也应该有考虑的时间。贝西克塔斯希望科比能够在劳资停摆期间前往土耳其联赛打3-4个月的比赛,并且认为科比会给他们一个令他们满意的答复。

不过根据稍早一些的美国媒体方面的报道声称,科比前往土耳其打球的概率微乎其微,毕竟他是如今NBA年薪最高的球员,他的选择可能会让整个联盟都陷入到混乱当中,甚至导致劳资谈判中球员方面被迫做出让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沃尔则沃斯基透露,科比方面没有和任何海外球队达成协议,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就算是接近达成协议的谈判,现在也都没有出现。

最近一段时间里,科比正在亚洲地区参与一些慈善活动,不过与之对应的他也参加了一些可以轻松赚钱的商业活动。同时在美国地区他也拥有不少广告商的支持,这些都足以让科比不用为金钱所烦恼。因此,科比最终能否加盟土耳其豪门携手威廉姆斯,一切都还不能过早作出定论。(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