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魔兽称永不考虑加盟热火 再承认或赴海外打球

2011年07月26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称永不考虑加盟热火 再承认或赴海外打球

魔兽坦言永不考虑加盟热火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ESPN》报道,魔兽霍华德之前曾为喜剧动画《Kick Buttowski》配音,而如今,这部动画的第二季即将上演,霍华德将再度成为其中的配音演员,而在先前的专题讨论会上,魔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态“永不加盟热火”。

尽管这只是《Kick Buttowski》第二季的专题讨论会,不过由于霍华德特殊的身份,记者们仍争先恐后的向霍华德询问有关NBA(微博)的问题。比如一位记者便抛出了这样的提问:“德怀特,你何时将加盟热火?”

在总决赛折戟沉沙后,迈阿密当地《太阳哨兵报》曾表示,热火倒可以考虑用三巨头其中之一作为筹码,去寻求交易霍华德,如此一来球队的配置将会更加合理,距离总冠军也能更靠近一些。然而如今看来,迈阿密媒体的多少有些一厢情愿,霍华德不仅没有任何加盟热火的意愿,而且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加盟热火?永不。”

不过在被问及湖人的问题时,霍华德的态度多少有些模棱两可。“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在问,现在我确实身穿一身紫色,但请别误会,这个颜色也是‘Rock’这角色在动画片里所装备的颜色。”魔兽这样说道。

在被问及未来会作何选择,继续留在魔术还是选择合同到期后离开时,霍华德同样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至少目前来看,我还不清楚未来我会如何选择,现在我只会去享受生活,并利用年纪尚轻的优势尽可能四处走走,并且做我想做的事。”倒是在被问及是否会前往海外打球,霍华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因为我不希望在停摆后显得无所事事,因为这是浪费时间,毕竟现在仍没有人告诉我新赛季会在何时开始。如果光呆在家里坐等新赛季何时开始,那也太差劲了。”

毫无疑问,霍华德已经反复表态愿意前往海外打球,因此对于CBA球队而言,如果打算招揽魔兽,显然应该抓紧时间行动起来了。在此之前魔兽曾公开表态,去海外打球的首选将是CBA联赛。

最后霍华德还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扣篮大赛中尝试新的花样。“身穿超人斗篷扣篮,这无疑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不过接下去究竟玩什么花样?这我还没想好。星球大战?雷神托尔?还是美国上尉呢?”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