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秦凯抵京全情投入训练 感谢粉丝号召一起加油

2011年07月26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凯回到北京努力训练 感谢粉丝号召一起加油

点击进入秦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激战正酣,不过已经结束了所有跳水项目角逐的中国跳水队已经返回北京,重新开始进行正常训练。世锦赛上出现失误而无缘奖牌的名将秦凯(微博),昨天晚上在微博上谈论了一番努力和成功的关系,感谢了跳水迷们的关注,表态大家一起加油!

本届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男子三米板项目,中国队的夺金信心非常充足,原因就是有着“双保险”——秦凯、何冲(微博)。而其中,看好秦凯的人显然更多。因为伤病原因,何冲从去年起一直不在状态,今年和秦凯的对决也基本是连战连败。从预赛和半决赛的情况来看,秦凯的稳定程度要高出何冲不少。不过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在训练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的低级失误会降临在一向以稳定著称的秦凯身上,由于水没擦干,被风一吹导致腿滑,结果抱滑了手……最终,因为这一次失误,秦凯无缘奖牌。

对于秦凯来说,除了因为失误无缘男子单人三米板奖牌令人遗憾之外,错失成为世锦赛“史上第一人”的记录也颇让人感慨。本届世锦赛,秦凯和罗玉通(微博)搭档,在“月亮湾”拿下了男子三米板双人金牌,这是他的第五个世锦赛冠军,也追平了“常青树”萨乌丁的纪录。而秦凯本有希望借助男子单人三米板项目来成为史上第一人,但一个失误让他告别了这个绝好机会……赛后,秦凯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失误在所难免,今后会继续好好训练。

尽管目前上海世游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对于中国跳水队而言,世锦赛任务已经告一段落,昨天上午就开始准备返回北京重新开始日常训练。昨天晚上,秦凯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透露了具体的情况:“回到北京了...明天就要投入到训练中了...坚持不懈的努力训练...我一直相信,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感谢大家的评论...我都会看。童鞋们一起加油吧。”

从秦凯的字里行间中不难看出,他已经逐渐走出了世锦赛失误的阴影,将会为了下一次的成功而继续努力。尽管他也明白,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到秦凯努力训练的决心。而对于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心自己的跳水迷们,秦凯也表示了感谢,还号召一起加油!

看到秦凯的微博,有些粉丝很体贴秦凯:“不要这么辛苦,想看就看,不想就算了,几百条评论,够看了,有心就够...”;有些跳水迷们则送上了最好的鼓励:“不要给自己压力,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够了,加油”;而有些网友更是想到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伦敦奥运会等着你!加油!”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