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徐根宝:办夏令营贵在坚持 足球基础需要打牢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6日09:35   中国网    我要评论(0)

2011年“南航明珠杯”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生足球比赛日前落下帷幕。夏令营发起人徐根宝表示,“夏令营将坚持举办下去,中国足球需要有人去做基础工作。 ”

本次夏令营的参与者均为小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17个省市的36支代表队的427名小球员参与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采用7人制单循环比赛,一共进行了138场较量。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增加了10个参加城市、18支参赛球队和211个小运动员。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根宝足球基地和浦东新区体育局主办。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