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错过潜力球星? 送公牛新秀获欧锦赛MVP

2011年07月26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FIBA报道,在近日的20岁以下男篮欧锦赛(简称U20男篮世锦赛)中,西班牙男篮在芝加哥公牛此前选中的90后小将尼古拉-米罗蒂奇的带领下,赢得历史上第一次U20男篮欧锦赛冠军。而米罗蒂奇本人也获得了这次欧锦赛的MVP。

本届U20欧锦赛在西班牙的毕尔巴鄂举行,而西班牙最终在决赛里82-70击败了意大利,第一次赢得了这一年龄组的欧锦赛冠军。不过在其他年龄段的欧锦赛中,西班牙男篮历史上曾经8次称冠,因此这次称冠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历史地位。

从这届U20欧锦赛首战狂胜土耳其49分开始,这支西班牙男篮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们在半决赛和决赛里总共赢了对手39分之多,成为毫无争议的冠军。此外,法国在这届欧锦赛中击败俄罗斯获得第三名。

公牛在今年用首轮23顺位签选中的1991年出生的小将米罗蒂奇整个U20欧锦赛中都展现不俗身手,而在决赛里他也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取得了本届U20欧锦赛的第六次两双。这届U20欧锦赛中,米罗蒂奇场均能够拿下27分10个篮板和1.4次封盖,尽管他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此前延续到了2016年,可是他依然被认为会成为未来公牛的重要力量。

而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得到的米罗蒂奇所用的选秀权恰好是从休斯敦火箭方面获得的。当时火箭和公牛以及森林狼完成了一桩三方交易,火箭送出布拉德-米勒,今年的第23顺位和第38顺位选秀权以及2013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换来控球后卫乔林-弗林和森林狼在第20顺位选中的欧洲前锋新秀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2012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而森林狼随后用火箭第23顺位的选秀权送往公牛,获得了当年28顺位和43顺位的选秀权以及相应的补偿现金。

如此一来,公牛现在看来无疑在这次交易中有所收获,而火箭则可能错过了一位实力不俗的优秀内线,无形间可能成为了潜在的失败者。(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