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球迷记得我是最大认可 孔卡还需适应

2011年07月26日08:4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重新回到重庆这个中国梦开始的地方,李章洙甚是平静。

《足球》: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广州恒大会选择重庆那么远的地方去打两场热身比赛?

李章洙:原因是这样的——广州有两支球队,但是他们已经和深圳队约好了。我们在广州没有热身对手,我考虑的是,广州的天气非常炎热,为了让队员一直在这种气候中比赛,必须选择天气差不多的地方比赛。开始考虑的是重庆或者武汉,因为重庆这边的场地条件更好,而且我跟力帆的主教练刘劲彪问了一下,他很愉快地就答应了,所以就选择了在重庆打比赛。

即使有武汉和重庆作为备选,是否你的内心还是会倾向于重庆?

这方面也是有的。毕竟我在重庆度过了一段很愉快和很美好的岁月,而且重庆力帆这支球队现在在中甲联赛中也打得不错,热身的价值也会很高。

现在力帆有多少人你认识?

不多了,除了刘劲彪。毕竟我离开重庆也那么多年了。

是否这两场热身比赛是让孔卡融入球队的最佳机会?

我们现在的情况和赛季初的时候差不多,当时新外援来了,但是郑智几名国家队队员去集训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需要比赛让新队员和队伍融合,上次是克莱奥、保隆、雷纳托,这次是孔卡。但是这两场比赛,国家队的队员都没有办法参加,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让孔卡多适应中国的天气,多适应中国的生活,多适应中国的联赛节奏,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情。

当然,我们这两场比赛不是为他一个人准备的,我还有那么多的队员,他们需要保持状态,而且国家队的队员回来以后也得调整状态。

重新回到重庆以后,会有一些特别感觉吗?

这种感觉应该不会像以前那么强烈了,毕竟不是第一次回来,而且这次又不是打联赛。不过,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在重庆走走。现在中国一些城市,你几年不来,就发现跟原来不一样了,我只怕有很多地方,我也不认得了。

重庆球迷对你还是一样的热情吧?

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一件荣幸的事情,离开一个城市这么多年,仍然有一些球迷会记得你,这是对我最大的认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