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男篮代表无缘姚明退役仪式 大郅刘炜迫降徐州

2011年07月26日07:09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队原本派出李楠(微博)、王治郅和刘炜赴北京参加姚明的退役仪式,但由于天气问题,他们没能赶到现场。

李楠、大郅和刘炜都是姚明国家队时代的重要队友。如今李楠已从球员转型为教练,和姚明一样,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也是李楠在男篮的谢幕之战。大郅与姚明同样交情匪浅,他们各自在CBA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并先后奔赴NBA(微博)。刘炜与姚明的关系可以追溯至1996年的上海青年队,两人不仅是至交好友,姚明如今还是刘炜的老板。

24日下午,李楠、大郅、刘炜从北仑飞往北京,准备参加姚明的国家队退役仪式。然而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在徐州迫降,只能在当地等待。当姚明退役仪式开始时,李楠、大郅和刘炜仍滞留在徐州机场。为此,篮协只能临时更改会议计划,由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顶替三人为姚明颁发了一件中国男篮终身荣誉队员背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