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众国手募集9万救病危小将 家人感谢称仍昏迷

2011年07月26日02:0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4日,四川乒乓球队小将周虹妤患病生命垂危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开。仅仅过了几个小时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马琳(微博)、张继科(微博)等国手呼吁各界帮助这位生命垂危的孩子。昨晚本报记者也电话联系上了周虹妤的父亲周思涛,周思涛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各界的9万元捐款,而周虹妤仍没有度过危险期。

周虹妤的父亲昨晚对记者说:“我孩子今年9岁,由于比赛成绩突出,她入选了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7月20日,周虹妤早上起床后感到身体不适,随后被医院诊断为由普通感冒发烧导致心肌炎,目前生命垂危,医院给她下了病危通知书。我们家是工薪阶层,我和妻子一个月加一起也就2000元钱,现在我们已经陆续收到社会各界包括四川省体院、中国乒协西部培训基地以及全国各地网友、热心民众等组织和个人的捐款共计9万余元,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也感谢你们报纸的关注,不过周虹妤还在昏迷中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