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最新排名:李娜仍居第6 彭帅第16再创新高

2011年07月26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本周一WT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子网球选手世界排名。由于上周只有阿塞拜疆一站巡回赛,因此大部分选手的名次都没有发生变化,TOP20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金花彭帅名次再升一位,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十六位。

在阿塞拜疆赛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成功夺冠,她因此暂时拉开了与身后阿扎伦卡之间的积分差距。中国金花李娜上周没有参赛,本周依然排名第六;而德国选手格尔格斯扣除去年同期在奥地利夺冠的积分之后,积分下滑到第20位,彭帅因此上升到第16位从而刷新了自己的最高排名。

彭帅今年的发挥一直是可圈可点,四月以来,她先是在家庭生活圈杯中杀进四强,随后又在五月进行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中连续战胜了多位名将闯入决赛。法网比赛中,彭帅在在前两轮横扫对手之后因为呼吸道感染遗憾退赛,但是在温网中,彭帅又创造了十六强的个人最佳战绩。在持续稳定的发挥下,彭帅很有希望在今年的美网大赛中获得一个不错的种子席位。

WTA最新排名:李娜仍居第6 彭帅第16再创新高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