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夺冠曝搞笑一幕 悍将全裸大抢弗兰风头

2011年07月26日01:0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夺冠曝搞笑一幕 悍将全裸大抢弗兰风头

专注玩手机的卡塞雷斯没想到抢了弗兰的戏

腾讯体育讯 有人想裸没裸成,有人不想裸却裸了一回。7月25日乌拉圭夺得了2011年美洲杯冠军,赛前曾豪言巴拉圭若夺冠她就裸奔的乳神失去了实现梦想的机会,然而乌拉圭主力后卫卡塞雷斯却意外地替乳神实现了愿望。

事情的过程非常简单,现场的庆祝仪式结束后乌拉圭球员们簇拥着金杯进入了更衣室,此时球员们有的继续欢呼唱歌,有人则脱光了衣服洗澡,卡塞雷斯正是后一种情况。后来有媒体调侃:“如果卡塞雷斯脱光后直接去了洗浴室,就不会有这幅超级照片了,实在是他太迷恋手机。”

应队友的盛情,弗兰第N次举起了奖杯并且亲吻之,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当时已经脱光了的卡塞雷斯正站在弗兰侧后方,可怜的右后卫正专注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机,全裸的正面形象被清清楚楚记录下来。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名声大噪的巴拉圭乳神曾在本届美洲杯期间豪言,只要巴拉圭夺冠她就以全裸尺度出现在赛场上,如今巴拉圭失冠也让乳神失去了展示身体最后私密处的机会。世事总是让人难料,乳神想脱光却被卡塞雷斯和他的队友们剥夺了机会,卡塞雷斯并不想以私密处见人,却无意中成为了今天世界各大媒体花边重磅新闻。(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