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超级新援加速特维斯离队 曼城锋线已难容野兽

2011年07月25日22:11《足球报》徐丹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切斯如愿加盟巴萨,另一个小矮人阿奎罗看起来也离英超越来越近。

特维斯转会巴西科林斯蒂安的交易告吹,但他的出走看来已是势在必行,因为曼城已基本确定拿下阿奎罗。美国行之前,曼城已经开始为臃肿的锋线瘦身,阿德巴约被搁在英国本土,若则飞回巴西。在曼奇尼4411的阵容里,突前位置已有哲科、巴洛特里,阿圭罗可以出现在中锋身后,特维斯更无留下的必要。

因马竞宣布签下拉科鲁尼亚前锋阿德里安,阿圭罗的离开进入倒计时。曼奇尼上周在美国说,“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说到这个,但我认为未来几天可以有个说法。”《每日邮报》则宣布曼城已同意阿圭罗3800万镑的买断条款,并为他提供税后15.2万镑周薪。《太阳报》跟进报道显示,曼奇尼认为阿圭罗可以很好地融入曼城和英超。意大利人说:“阿圭罗能打前锋或者二前锋,他技术出众,在马竞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效力多年,当有能力打英超。”

阿圭罗15岁时就代表阿根廷独立队登场,打破马拉多纳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曼城的巴里已提前迎接新队友,“阿圭罗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这样的球员会让球迷和队友都兴奋起来。”皇马、尤文、切尔西都曾对阿奎罗有意,但能承受起老马女婿高身价和高工资的,唯有曼城。

曼城今夏大笔引援从阿奎罗始,但曼奇尼绝不希望就此结束,“我们还有两三个目标,但现在买任何球员都很困难,因为所有优秀球队都想要这些人,我希望在和曼联的社区盾比赛前得到所有目标。球队需要加强阵容,因为球队的各个位置需要竞争。曼联和切尔西不需买五六个球员,也许只需两三个就够了。但曼城情况不同。”

曼奇尼虽然表示阿奎罗和特维斯可以共存,不过特维斯对曼城的冷漠却与日俱增。媒体透露曼城上半年提供给阿根廷人一份周薪25万镑新约,但被野兽拒绝。特维斯说这是因俱乐部无信在先:“他们没有兑现承诺(放他回家踢球)。为什么我还要相信他们?”随着曼城为其回归美洲打开绿灯,球员和俱乐部的纽带越来越弱。虽然转会科林蒂安不成,但国米旋即卷入阿根廷野兽的转会传闻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