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叶诗文霸气外露吐豪言:早有信心后程超对手

2011年07月25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争夺进入第二天。在晚上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后程发力,以2分08秒90勇夺金牌。与不少人的出乎意料不同,这个15岁的小将赛后却豪气表示,一直坚信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反超对手。

走出泳池,叶诗文的身份已经是世锦赛冠军,然而她的脸上依然保持着超乎年龄的沉稳与淡定。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叶诗文以“满意”概括,但比赛过程仍让她心有余悸:“开始蝶泳被拉开很多,很害怕追不回来,但最后还是努力追上了!”

被问及赛前教练给自己制定的战术,叶诗文透露,教练要求自己在前面的蝶泳和仰泳两个弱项上努力跟住对手,然后利用最后的强项自由泳争取好成绩。

比赛中,叶诗文确实在贯彻教练布置的这一战术,并凭借最后50米自由泳一举从第五位冲到第一。她将自己的神勇表现归结为坚定的信念:“我觉得我一定能追上!”(Henriett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