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尼克斯吹响集结号 小斯组织众球员训练

2011年07月2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喜林报道 小斯以往给人的感觉是对训练不够积极,但是在NBA(微博)征战多年后,他的训练态度已经发生了一定的改变。他的球队责任感也在增强。

“我们什么时候该开始训练,”停摆开始后,小斯很是忧虑。按照惯例,NBA部分球员在7月份就已经开始训练。而在8月份,大多数球员都已经恢复训练。但因为停摆,球队教练组没法和球员接触,自然也难以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

小斯近日主动和各位队友打了电话,邀请他们在8月初一起集中训练。集中地很可能选择洛杉矶的某个体育馆。目前收到小斯邀请的包括比卢普斯安东尼、菲尔兹等人。图里亚夫由于要参加法国男篮的集训将无法参加这次集训。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小斯与凯尔特人的较量中腰部受伤,在6月份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腰部还有些疼痛和发紧。一个月过去了,小斯的腰伤已经痊愈。他一度计划跟随科比等人一起参加在亚洲举行的表演赛,但考虑到伤病的风险,最终放弃了这一打算。

8月份即将到来,小斯目前在为球队集中训练做一些准备工作。此外,越来越多的球员准备到国外打球,小斯也有些动心了。近期接受采访时,小斯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是否和海外球队联系,但在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对于NBA球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