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赢球发搞怪美照 粉丝熟记偶像每件衣服

2011年07月25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诗雯赢球发搞怪美照 粉丝熟记偶像每件衣服

点击进入刘诗雯微博

腾讯体育讯 跟其他乒乓球队员相比,刘诗雯(微博)的微博大多是图文并茂,除了跟粉丝汇报自己的各种状况之外,还不忘附上美美的照片,让大伙儿看得心情愉悦。而刘诗雯的粉丝也不容小觑,甚至有人记得偶像在照片里穿过的每一件衣服,这份细心令人动容。

在乒超联赛本轮比赛击败国家队队友郭跃(微博 博客)之后,心情大好的刘诗雯转天早晨起来就跑出去玩,当然也没忘了发照片跟粉丝们分享:“一大早起来跟玉姐去海边吹吹风,呵呵!大连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是今天的天气不太好哦,大雾而且又下雨了,估计今天的飞机又要坎坷了!”照片当中,刘诗雯黑色T恤搭配七分牛仔短裤,脚下是一双鲜亮的橘黄色运动鞋,可能是早晨气温有点低,所以她外面还套了件灰色的长袖开衫。

结果,很快有细心的网友从衣服看出了端倪:“枣儿,你以前发过一张照片也是穿这件衣服,好像是在海南。”更搞笑的是,球迷甚至还同情起了刘诗雯:“你忙得平时都没时间逛街吗?太辛苦了!”甭管这衣服穿过几次,但是在粉丝眼里,只要是偶像穿着都好看。所以回复微博的大多都是赞叹:“你真是太美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大多数航班都晚点或者延迟,当地机场也是人山人海,于是有热情的大连球迷在微博上张罗:“要是走不了的话,请你吃饭呀?”不过忙着看风景的刘诗雯大概没注意到这条短信,所以也就错过了球迷请客的机会。

结束了本轮乒超,自然有铁杆球迷会关注一下赛场内的情况,对于能赢郭跃,大家认为还是得益于刘诗雯搏杀的打法。也有人高瞻远瞩开始研究下场比赛,揣测福原爱是不是该上场了。不过刘诗雯本人大概还沉浸在短暂的放松当中,就让她多休息休息好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