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中国行名单 C罗卡卡领衔全部主力!

2011年07月25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日前官方公布8月初来华参加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的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名单, 由C罗卡卡领衔的皇马一线队所有主力球员,包括前一段时间在美国集训期间受伤的拉莫斯及来自法国1米91的18岁年轻中后卫 瓦拉内 等五名新签约的球员也统统在列,这意味着幸运的中国球迷将见到一支最完整的“银河战舰”的所有巨星。

皇马全体成员已定于本周日(7月31日)下午乘坐包机从英国抵达广州,正式拉开2011皇马中国友谊赛的序幕。

赛事独家运营机构新加坡胜捷足球首席运营官柯林斯在收到皇马邮件过来的名单后, 感到非常雀跃: “这是一份让人振奋的完美名单! 我相信球迷跟我一样对这份名单会感到满意的。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与皇马对阵的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也派出最理想的阵容为中国广大球迷奉献两场 高质量高水平的友谊赛。”

2003和2005年皇马曾两次来访中国,当时的“银河战舰一期”拥有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世界一流巨星,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白色旋风”。六年之后,皇马再度来华,“银河战舰二期”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拥有C罗、卡卡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冠军队长“门神”卡西利亚斯等众多世界一流球员的皇马,将在名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再次引爆中国球迷的热情。

据皇马介绍, 皇马在中国拥有一亿五千万球迷,“非常感谢在西甲赛季期间每个周末熬夜观看和默默支持皇马每一场比赛的中国球迷,我们相信能在这个夏天新赛季开始前,把全体球员带到中国进行两场友谊赛, 让球迷不用远赴马德里就可以在最近的距离与球员互动和接触,是我们回馈中国球迷对皇马爱戴的一个很好的方式。”皇马国际事务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表示。

2011皇马中国友谊赛共分为两站,分别是8月3日晚上7时45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8月6日下午5时45分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天津泰达。另外,球队还将分别于8月1日和8月4日在广州和天津各进行一场公开训练。目前广州和天津站的比赛门票和公开训练票已经正式公开销售中,球迷朋友可以通过永乐票务(天津站);中演票务通、中国邮政、自邮一族(广州站)指定 网点或网上购买相关门票。

附:皇马来华球员名单: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 (Casillas)

阿丹 (Antonio Adán)

塞尔吉奥·拉莫斯 (Sergio Ramos)

佩佩 (Pepe)

阿尔比奥尔 (Raúl Albiol)

加雷 (Ezequiel Garay)

卡瓦略 (Ricardo Carvalho)

马塞洛 (Marcelo)

哈维(微博)·阿隆索 (Xabi Alonso)

加戈 (Fernando Gago)

赫迪拉 (Sami Khedira)

德伦特 (Royston Drenthe)

格拉内罗 (Esteban Granero)

佩德罗·莱昂 (Pedro Leon)

卡卡 (Kaká)

卡纳莱斯 (Sergio Canales)

厄齐尔 (Mesut Özil)

迪马利亚 (Ángel Di María)

C·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本泽马 (Karim Benzema)

伊瓜因 (Gonzalo Higuain)

法比奥·科恩特朗 (Fábio Coentrão)

瓦拉内 (Raphael Varane)

努里·沙欣 (Nuri Sahin)

卡列洪 (José Callejón )

哈米德·阿尔滕托普 (Hamit Altintop)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