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专访苏亚雷斯:想起利物浦队歌 夺冠仅是开始

2011年07月25日1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苏亚雷斯:想起利物浦队歌 夺冠仅是开始

苏亚雷斯说:“现在QQ公仔和冠军在一起了。”

专访苏亚雷斯:想起利物浦队歌 夺冠仅是开始

苏亚雷斯深情亲吻美洲杯冠军奖杯

特约记者洛佩斯美洲杯前线报道 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苏亚雷斯就说:“在夺冠的一霎那,我想起了红军队歌。”人们都在赞誉苏亚雷斯的足球和射门越来越趋于完美。在夺得美洲杯之后,欧洲媒体甚至将他定义为欧洲联赛中最强的前锋之一。对于这样的殊荣,年轻的苏亚雷斯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在生活当中,苏亚雷斯是一个充满羞涩和不太善于言表的人,不像他的师哥弗兰,但是鲜为人知的是,苏亚雷斯从少年时代就经常参加一些电视节目,因此他的动作表达能力非常强,就像他的射门一样,在记者面前,他拿着腾讯QQ公仔摆出各种造型,爱不释手,并且开玩笑地说,应该感谢这个一直伴随美洲杯的中国来客。当他听说阿根廷众多球星也曾经和QQ公仔亲密接触之后说:“现在它终于和冠军在一起了。”

苏亚雷斯说:“我不同意人们对于巴拉圭的定义,事实上,巴拉圭一直是南美的超级劲旅,拥有非常好的球员,能够在决赛遇到这支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们击败了他们,只能说明,世界杯乌拉圭的出色表现不是偶然的,我们现在敢于向包括西班牙在内的任何强队挑战。很多人都不理解,乌拉圭队为什么会走得这么远,我个人认为,这与拥有一个很好的教练以及每个位置上都拥有很有实力的球员有关,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全队心非常齐,就像我们的利物浦。”

在夺得冠军以后,苏亚雷斯得到了很多来自于红军队友的短信祝贺,也有来自荷兰的祝福。作为人缘非常好的乌拉圭巨星,苏亚雷斯坚信,一切都仅仅是开始,这一次是乌拉圭夺冠,下一个将是红军在英超的拼搏,然后是乌拉圭在巴西再创辉煌。苏亚雷斯说:“我认为,做巴西国家队、巴萨曼联的球迷,相对来说很容易,因为他们拥有很高的胜率。相对而言,做乌拉圭和利物浦球迷,要艰难得多,所以我定义这类球迷一定拥有超人的个性和独特的目光。今天,他们和我们一起赢了,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得更加遥远。在夺冠的一霎那,除了乌拉圭国歌,我的脑海中充满了红军的队歌。接下来,我希望我们一起唱着这首歌,去迎战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这些豪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