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球迷热情挽留斯内德 蓝黑军团瞄准特维斯

2011年07月25日10:30体坛网[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朱权报道 7月23日,在国际米兰回到皮内蒂纳基地的首场训练里,3000名球迷前来观摩,蓝黑球迷们来到这里后齐唱一个声音,“斯内德,留在米兰!”

就像意大利媒体在加斯佩里尼带领国际米兰打了几场热身赛后分析的一样,现阶段国际米兰让人看到的更大改变来自斯内德。加斯佩里尼不喜欢使用前腰,却懂得如何根据球员特点做出改变,斯内德后撤20米,人们看到荷兰人的发挥越来越出色。不过加斯佩里尼并不邀功,“在那个位置上斯内德已经让人信服,韦斯利是一个脑子比别人快至少5秒的人,他知道如何组织全队进攻,知道如何让队友发挥到极致。”加斯佩里尼一再强调不是自己让斯内德适应这个位置,“过去他在这个位置踢过,我只是让他看到他可以做好,我相信这也是一个他可以创造精彩的位置。他喜欢那个位置。”

对转会市场上关于斯内德的流言,加斯佩里尼称并不与斯内德谈及这些,“我们更多地是分享球员位置上的感受。关于他的去留,转会市场上有各种传闻,我看得出他的焦躁。”但加斯佩里尼对斯内德有着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都以国际米兰人的身份共同工作,他逐渐平静下来发挥也越来越好,带着激情和快乐的心情踢球,才能真正享受足球。”

或许正是加斯佩里尼这种与球员相处的方式让斯内德感受到了留在国际米兰的快乐,而球迷们的热情也在感染斯内德。23日回到皮内蒂纳基地的训练,3000名球迷提前两个小时便涌向这里,自行车、摩托车、汽车、步行,球迷们将那条本就不宽敞的路堵得水泄不通,甚至连斯内德都晚了几分钟才到达训练现场。

来到这里的球迷从5岁到60岁都有,这一天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偶像,那就是斯内德。下午3点20分,率先走进训练场的是助教大巴雷西,接下来是斯坦科维奇与基伏,而当埃托奥与斯内德最后走进训练场时,旁边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球迷们用各种方式冲斯内德叫喊:“你不要走,斯内德加油!你不要走,留在米兰。”埃托奥看到这样的场景对斯内德说道:“听到他们说什么了吗?他们都是为了你而来的。”训练的最后,加斯佩里尼还特意让斯坦科维奇、埃托奥以及斯内德留下来单独练习任意球和点球,让球迷们的热情得以继续。

无论如何,斯内德的去留还没有最终决定,如今国际米兰也将转会目标瞄准了特维斯。据英国媒体报道,特维斯很可能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意大利媒体则捕捉到了特维斯与国际米兰技术经理布兰卡在同一座岛屿度假的场面。本周日,国际米兰将与曼城热身,这也被意大利媒体看做两队关于特维斯转会的决定性谈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