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小将李昀琦自认未达到预期 要向菲鱼学习

2011年07月25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第一次站上世锦赛赛场,小将李昀琦就与菲尔普斯、罗切特这样的水中大腕同场竞技,李昀琦说,这是他的荣幸,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今天上午,在上海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小将李昀琦和蒋海琦分列24和29名,双双出局。

今天200米自由泳是菲尔普斯在本届世锦赛个人项目的首秀,而中国小将李昀琦在小组赛便碰上了美国飞鱼,结果在整个过程中,李昀琦都没有跟得住第一集团的节奏,最后无缘下一轮。

“今天发挥的并不是很好,从表现来看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做准备活动时感觉状态还比较好,结果在比赛中游起来就感到身体发硬。”李昀琦说。

这是第一次站在世锦赛的泳池中,对于很多小将而言难免紧张,可是李昀琦说他根本没有紧张的感觉,只是跳进水里的那一霎那,感觉到自己的水平无法得到完全的施展。

尽管没有在菲尔普斯和罗切特身边游,但李昀琦认为与他们这些大腕一组进行比赛,是一种荣幸。“感觉非常荣幸与菲鱼、罗切特同组,这是一种学习过程,感觉非常好。”李昀琦说。

此外,李昀琦还报名了男子4×200自由泳接力的项目,目前的他不出意外是主力队员,对接力的前景,李昀琦毫不掩饰地表示出期盼。“接力是靠每个人的努力,大家都要付出,这样一定会有好的结果,我们对这个项目抱的希望挺大的。”李昀琦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