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篮球先锋报:姚明的品牌力量不可估算

2011年07月25日09:4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自己不打篮球,但不会离开篮球,以后会继续从事篮球相关事业。这就很明确地告诉我们,姚明以后的人生必定还与篮球相关。姚明的爱国精神是所有球迷喜欢他的原因之一,目前身为上海队老板的姚明,就是想把多年来在美国看到和学到的一些管理和训练经验发挥出来。现在把上海队当作一块试验田来实践,从而试着推动CBA的联赛水平进而提高国家篮球整体力量。这也是姚明不能以身作则替国家队效力,间接为国家篮球出力最好和最有效的路径。

也许未来上海队在姚明的引领下,其他球队会效仿上海队,在球队管理和运营、训练等等一系列软硬措施上做出调整,CBA会引起一次大的改革。篮球是世界三大球运动之一,关注度仅次于足球。姚明作为一个无论从形象还是球场都是绝佳的角色。无论国际还是国内影响力远不亚于当年的“体操王子” 李宁

姚明多年来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消息,一直以一个健康、爱国、幽默、环保的形象见人。正因为这样一个姚明,上海世博会才会邀他做形象大使,国家拍摄宣传片才会邀他加盟。这背后姚之队的包装策划和管理运营能力确实功不可没。国家已然早把姚明当名片,姚明显然已经是一个成熟且巨大的品牌。相信姚明和他的姚之队肯定不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商业前景。如果姚明真的那样做了,也许用不了几年,李宁在国内运动品牌的龙头老大,就要让位给这个后来居上的姚明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