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联胜:国足2得令人纠结 足协不该扰乱军心

2011年07月25日09:33大河报李联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承认我又被吓了一跳,不知道你被吓到没。在比赛前,高家军笑言进老挝球少就是失败,以本人看足球不长时间的经验,老挝,建业二队也能最少赢三个,但看了如此2的比赛,我承认我不仅被吓了一跳,而且吓了好几跳,差点跳到电视里。直到“7迹”出现,但2得依然很刺眼,令人纠结。

我承认我跟高家军一样很2以为在老挝面前应该很轻松不玩心跳。但比我更2的还有中国足协。或许中国足协没想到打老挝差点被端老窝让人心跳得如此加速,或许中国足协看到平均身高不足1.70米的杂牌军在人高马大的高氏正规军团面前简直就是一碟小菜,这碟小菜全队仅三名职业球员,其他的都是业余班子,身份包括警察、学生、职员等等。用一名业内人士的话来评价:其水平也就相当于咱们国内中甲球队的末流水平。而这碟相当于中甲球队的末流小菜又被国足端到了高原上,高原高温大日头还不把这碟小菜先晒个半蔫。于是,中国足协在比赛之前就开始讨论安排比赛之后的事,比如换帅。中国有句老话,大敌当前,搅乱军心者斩。而中国足协一边嚷着不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切忌阴沟翻船,一边又嚷着足以让国足分心的换帅事件。或许老挝这个敌不算大,不算大的敌哐当夯了高家军两记闷棍,把高家军夯醒了,“7迹”出现了。中国足协呢?请问你被夯醒没?如果你还没被夯醒,你不仅2你还13点。

可怜的高洪波童鞋,一边承受着指挥令人心惊肉跳悬念迭生的“7迹”比赛所带来的心跳过速的压力,一边忍受着中国足协小动作小传言的废帅言论所带来的心理过重的压力,被夯了两记闷棍后还能在中场休息时发脾气从而激励弟子创造“7迹”,也算一条汉子。面对这样一群技不精,志不坚,瘸子里面挑出来的裹脚们,再加一个经常犯2只知道说唱跳大神不知道诚心做正事的足协的搅和,神马都是浮云,神人都是废人,就是上帝也没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