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晚报:国足要换帅趁早换

2011年07月25日09:15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高洪波一脸平静。但是,不断抚摸着无名指上戒指的手“出卖”了他。平静面孔下的高洪波,内心其实很忐忑。

中国男足居然一度0比2落后于老挝队,这种情况任多少人想多少次都不太可能发生。但是,昨天的比赛,却赤裸裸地暴露出中国男足的重重问题。如此糟糕的过程,难怪高洪波直奔休息室怒斥队员。

当然,必须正视的是,中国队的自身实力本来就不够强,再加上又处在换帅的风波中,球队内早就暗涌流动。封闭训练,不许接受采访,打出漂亮的足球证明本土教练组的能力,如此多的想法足以把一个人的脑袋搞晕。

所以,如果换帅是早晚的事,现在或许就是最佳的时机。给高洪波和这支球队一个安稳的环境吧,否则,以现在这支球队脆弱的神经,还真不知道会搞出什么名堂来呢。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