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埋怨国足主场设昆明 高原何时占过便宜?

2011年07月25日09:01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与老挝一战,国足在主场昆明玩了一把心跳,而在丢人的两个失球出现以后,中国足协一位中层干部在看台上质疑说:“你看看今天的比赛,老挝队要比我们更适应。这么多年来,中国队把主场设在高原,什么时候占过便宜?”

对于将主场设在昆明,足协一直有不同看法。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已显现出来对高原的不适应,不过,高洪波坚持要将主场设在昆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高洪波,“郑智和于海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兴奋,是不是不适应高原?”高洪波回答:“郑智在联赛中消耗了太多体能,但是于海应该不存在体能恢复的问题。”这场比赛前,高洪波已提出将20强赛的主场也设在昆明,已遭到足协一些官员的反对,而这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出来的状态,很可能会动摇中国队将主场继续设在昆明的想法。“这个高原主场与玻利维亚等南美国家队的主场完全不一样,玻利维亚的队员本来就生活在高原,因此会很适应,现在国家队队员没有一名队员长期生活在高原环境里,现在除了集训,一年这些球员也难有一次到高原,怎么去适应?”一位足协官员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