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中国男篮二队北京成立 近半数球员来自广东队

2011年07月25日08:43 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4日,作为中国男篮梯队即男篮二队的中国奥运16男篮在北京正式成立,15名球员当中,接近半数来自广东。

其中广东宏远输送了董瀚麟(微博)、王征、鞠明欣3人,东莞新世纪共有孟铎(微博)、李慕豪、孙桐林、冯祺4人入选,另外段江鹏、邢志强来自山西,赵大鹏、苏若禹来自浙江广厦,王哲林、杨钦来自福建,吉林队和北京青年队分别输送了钟诚和翟小川。该队教练组仍由国青队班底构成,主教练范斌,助理教练为吴乃群和来自美国的特雷西。

按照篮管中心的说法,组建这支奥运16男篮的目的主要有三:为国家队备战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完成东亚运动会和亚洲锦标赛东亚区预选赛任务;为各俱乐部培养高水平人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