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美国脚成深足保级利器 美洲杯上曾防死梅西

2011年07月25日07: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经过约20个小时的飞行,深圳茅台红钻(微博)在联赛间歇期二次转会中签下的玻利维亚中卫国脚里维罗终于在22日抵达深圳,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里维罗将与红钻球员进入随后的联赛备战期,被寄予厚望的南美国脚中卫能否给球队带来稳健的防守呢?

签下这位玻利维亚中卫国脚之前,深足只是观看了里维罗的录像资料,由于里维罗代表的玻利维亚队当时正代表玻利维亚参加美洲杯,这样深圳球迷就有机会通过电视转播观看里维罗的真实表现,前段时间的美洲杯揭幕战上玻利维亚挑战阿根廷,身披5号球衣的里维罗以首发中卫身份登场,他所盯防的就是阿根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里维罗和队友们一起利用出色的防守控制住了阿根廷队的狂攻,最后以1比1成功逼平阿根廷。

小组赛第二场玻利维亚以0比2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而里维罗在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的时候禁区内手球被裁判红牌罚下,从而结束了自己在本届美洲杯上的征程。

随后里维罗随同小组赛出局的玻利维亚队一起回到了国内,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里维罗从玻利维亚出发飞越大西洋和欧亚大陆经香港进入深圳。抵达深圳后,疲惫的里维罗倒头便睡,他并未参加深圳红钻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而是等待24日直接与球队会合参加联赛的备战。

里维罗和早前到来的洪都拉斯前锋被看作是本赛季深圳红钻保级的重要砝码,以目前深圳红钻的人员配置以及战术打法,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接下来特鲁西埃带领的球队如何面对接下来中超群狼的挑战值得关注,据悉,获得了10天假期的特鲁西埃计划将在周二返回深圳。

另外,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向记者确认:“在结束了在惠州的三个主场比赛后,红钻队将在8月26日回到阔别半年之久的深圳进行比赛,而这场本赛季首次回到主场的比赛对手就是需要主场补赛的江苏舜天队,这场比赛的地点初定在宝安体育场进行。”余怀英说,8月26日之后,深圳红钻的主场将搬回深圳,届时球队和深圳球迷也不用再奔波惠州,“在这个时候搬回深圳主场比赛,无疑是球队保级关键时刻的重要一步,到时候希望有更多的深圳球迷到球场为球队加油!”深足还在积极争取将接下来在惠州的三个主场晚上的比赛调整到下午进行,调整的原因是为了方便深圳球迷往返惠州看球,而下午进行比赛的另一个考虑是当地的高温天气或许对红钻队有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