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成某品牌代言人 或受聘陈光标月薪上万

2011年07月25日05:31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接受陈光标帮助 代言某品牌费用不透露

张尚武回到河北老家

昨天下午,陈光(微博)标通过记者与在保定的张尚武取得了直接联系。张尚武表示将于28号飞往南京,与陈光标面谈工作和给爷爷治病的事情。

陈光标表示,愿意聘请张尚武做他个人以及公司员工的健身教练。“月薪可以给到1万多。”陈光标说。此外,他还愿意将张尚武的爷爷接到他开办的养老院中治病和养老,并且承担全部疗和养老费用。在与陈光标通完电话后,张尚武显得很开心:“陈总给的条件很好,所以我要过去和他面谈。”目前,陈光标正在为他定机票,他将在28日飞往南京和陈光标面谈。“如果都合适的话我就在那开始工作了。”张尚武说,如果这样的话,他开健身俱乐部的计划就会取消。据了解,张尚武的爷爷也会跟着一同飞往南京接受治疗。

据悉,返乡之后,张尚武将善款全部交给了病重的爷爷。此外,他还与广东一家体育品牌签订了代言合同。对于代言费用,张尚武说不方便透露。

沈云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陈光标 飞往南京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