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孙胜男逆转本土选手 晋级斯坦福德资格赛次轮

2011年07月25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斯坦福德西部银行精英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孙胜男鏖战三盘以4-6、6-3和7-5逆转持外卡参赛的美国本土选手爱伦,成功晋级第二轮。

孙胜男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01位,本站比赛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06位的美国17岁外卡小将爱伦,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孙胜男状态不佳,尽管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爱伦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先后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美国小将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之后孙胜男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先后创造出来3个破发点上并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双方仅仅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5-5平,孙胜男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9分钟。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