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冯天薇赞李晓霞表现 曹臻信心坚定是获胜法宝

2011年07月25日02: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超官网讯 7月24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微博)·中电装备主场迎战八一冀中能源,尽管李晓霞(微博)接连战胜木子(微博)和曹臻(微博),卫冕冠军仍然以2-3不敌对手,遭遇了两连败。

首盘冯天薇以2-3不敌曹臻,次盘李晓霞3-0横扫木子,双打较量中,冯天薇/李茜0-3木子/李佳,第4盘李晓霞3-0完胜曹臻,决胜盘中,李茜0-3不敌李佳。

“今天已经尽力了,自己很少打双打比赛,在配合方面还有些不足。”赛后接受采访时,冯天薇表示,“今天全队发挥比较一般,李晓霞发挥的比较出色,为球队贡献了两分。”

“今天自己状态不错,第一盘与冯天薇比赛进行的比较激烈,我们交手多次,互有胜负,今天比赛中,我坚定了信心,有必胜对手的信念。”八一队主将曹臻坦言,“与李晓霞比赛,我都是负多胜少,她一直处于上风,另外,她的状态也不错,自己输掉比赛也比较正常。”而对于全队战胜卫冕冠军的原因,曹臻说,“我们双打发挥的不错,大家表现得非常团结。”(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