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邱波:这只是成功的开始 身为中国人很骄傲!

2011年07月24日2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邱波:这只是成功的开始 身为中国人很骄傲!

邱波(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男台连续五次大赛无缘冠军,邱波则是连续两次失掉机会,上海世锦赛对男台,对邱波都异常关键。过往的失利让邱波更加成熟,他以完美的表现结束中国男台五次大赛无冠的历史,上海世锦赛的这枚金牌,对他而言将是新的起点。赛后,邱波在腾讯微博中敞开心扉,表示能为中国队拿下这枚金牌很开心,同时身为中国人很骄傲!

09年罗马世锦赛和去年世界杯接连两次大赛失利,邱波并没有气馁,始终坚信自己。决赛周吕鑫(微博)出现较大失误,但邱波并没有任何的畏惧心理。两次大赛冲金未果,邱波与中国男台都承受巨大的压力,上海世锦赛邱波终于证明了自己,努力过就不后悔不遗憾,邱波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和失败的经历,都看的很透彻。对邱波而言,世锦赛夺冠只是刚刚迈出第一步,他后面的路还很长,也会很艰辛,相信邱波未来会有更辉煌的未来,上海世锦赛冠军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赛后,压力下的邱波终于可以一吐心里话,“终于……为中国队拿下这枚金牌……我很开心……身为中国人我很骄傲!我相信这只是我成功迈出的第一步……我会更努力!去完成我的梦想!因为我相信自己!”网友自然对给力的邱波予鼓励,“波仔你真的很努力,伦敦奥运会等着你呢。”

自06年世界杯赛周吕鑫获得金牌后,中国跳水队便无缘世界三大赛男单十米台冠军,连续五次大赛无缘该项目冠军。对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而言,男单十米台一直是块心病,墨尔本世锦赛、北京奥运会,都因为这个项目中国跳水队未能包揽全部金牌。上海世锦赛,中国男台终于雪耻,邱波凭借完美的表现拿下这枚分量最重的金牌,为男台正名的同时,也令中国跳水队首次包揽世锦赛全部十金。

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邱波表现出色两个动作拿到满分,他以585.45分的总成绩夺取金牌,这是中国队自2005年后首夺世锦赛男子10米台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10金。请记住这一历史的时刻与历史性的成绩。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终于……为中国队拿下这枚金牌……我很开心……身为中国人我很骄傲!我相信这只是我成功卖出的第一步……我会更努力!去完成我的梦想!因为我相信自己!
    2011-07-24 19:10:2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