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德比”红钻不敌富力 时过境迁贫富悬殊

2011年07月24日19:0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黎晓斌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球迷们一直期盼的“深圳德比”最终只能以热身赛的形式在惠州博罗上演。结果这场踢了3节90分钟的比赛,深圳红钻队先赢后输2比4不敌“深圳凤凰”。

特鲁西埃在法国休假未归,助教帕特里克代理帅位。按照协商的结果,双方第一节都上主力,换人数不限。第一节深圳红钻由黄凤涛(微博)和聂凌峰进球,2比0领先。第二节开始双方大量换人,凤凰队先后扳平。最后一节主裁判都由红钻助教王宏伟“代劳”了,连边裁都省了,最终凤凰队4比2反超。

红钻队租借的玻利维亚中后卫里维罗前天刚到深圳,昨天没有上场。下周一,球队正式进入联赛备战后,里维罗将正式归队。

一个月前,深圳凤凰队还在为生存发愁。如今,他们在幸福地等待着足协公示。29日公示结束后,他们将正式改名“广州富力”。如今,两支“深足”已经贫富悬殊,凤凰队住在富力集团的惠州洲际温泉酒店,在红钻队待过的黄隆、日科夫、许博见到前队友,都幸福地摇摇头,笑说“没想到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